武吉巴督东爆裂水管修复工作完成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今早又发生一起总水管爆裂事件,修复水管的工作已在中午12时完成,事件起因仍在调查中。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早上7时许,地点是靠近武吉巴督东3道第222座和第223座组屋的草地。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水柱一度溅至五六层楼高。

公用局答复媒体询问时指出,水管爆裂是由公用局的感应器探测到。当局立即派出人员和维修承包商到现场,受影响的水管在今早9时停止漏水,维修工作则在12时完成。

公用局发言人指出,居民的水供不受影响,没有道路被封锁,交通也顺畅。他强调:“这是一起个别事故,与在武吉巴督西的水管爆裂事故并无关联。”

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今早也到现场视察。他告诉《联合早报》,据他了解,今天凌晨第221座和第222座组屋草地发生一起小型水管爆裂,公用局正在调查停止该水管漏水是否引发今早的事件。

这是武吉巴督一星期内发生的第二起水管爆裂事件。武吉巴督西6道和8道交界处上周二发生水管爆裂,水柱一度溅至三层楼高,抢修工作造成部分道路关闭数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