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贝尔将关闭多四家幼儿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关闭了三家幼儿园后,福禄贝尔幼儿园集团旗下另外四家幼儿园将在下周关闭。

幼儿培育署(ECDA)、教育服务雇员联合会(Education Services Union)、人力部和警察部队今天发联合文告,指之前经营八家幼儿园的福禄贝尔(Friedrich Frobel)将在下周12日(星期四)关闭多四家幼儿园。

它们分别是位于巴西班让和罗杰士特的“Buttercups Kindergarten”、宏茂桥的“School House ByTheGarden”幼儿园,以及兀兰的福禄贝尔幼儿园(Frobel Preschool )。

文告指出,有关机构及社会伙伴将紧密合作,为受幼儿园关闭影响的家庭和员工提供援助。

幼儿培育署正在联系受影响家长,助他们的孩子报读其他幼儿园,一些幼儿园业者也表示愿意为这些家长分担报名费用。

一些基层顾问和律师志工也会为受影响家长就已付的押金和学费等事项提供支援。

人力部、中央公积金局和教育服务雇员联合会将协助欠有薪水或公积金的员工,教育服务雇员联合会也会助他们另寻工作。

文告说,福禄贝尔幼儿园的关闭涉及了多个利益相关者,以及他们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

福禄贝尔创办人宋繁荣(45岁)因违反法庭的资产冻结令,上个月11日被判入狱。高庭因她在上个月27日仍没吐出擅自出售股权的收益,判她监禁五个月作为藐视法庭的刑罚。

文告也指出,警方在接到相关的数起报案后已展开刑事调查,政部产业处理及信托局 (Insolvency & Public Trustee’s Office)也在密切留意福禄贝尔的状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