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2 XL年底在本地上市

字体大小:

谷歌(Google)今天凌晨在旧金山发布Pixel手机系列的第二代机款Pixel 2和Pixel 2 XL,Pixel 2 XL将于年底在本地上市。

随着谷歌推出融入自家研发的应用和人工智慧的手机和其他一系列新品,凸显这家科技巨擘进一步抢攻全球硬体业务,和苹果和三星等科技品牌直接对战的新策略。

台湾宏达电(HTC)上个月把旗下参与打造谷歌Pixel手机的团队及授权专利脱售给谷歌,交易总金额11亿美元(14.9亿新元),而瞄准高端手机市场的Pixel 2和Pixel 2 XL就是由该团队打造。

Pixel 2采用5英寸屏幕,而Pixel 2 XL则纳入6英寸大屏幕,其窄边框弧形设计和苹果、LG和三星的旗舰新机相似。

上一代Pixel手机优异的摄影功能备受好评,两款新机在这个基础再度改进。它们都采用F1.8大光圈和12MP的主镜头,也能在不需要依赖第二个镜头辅助的情况下,用机器学习探测景深,拍出背景虚化的照片。

谷歌也在发布会上揭开混合型笔记本Pixelbook、小型智能家居扬声器Home Mini、高音质智能扬声器Home Max、Pixel Buds耳机、智能相机Clips的面纱。此外,谷歌的官方线上网站也在新加坡开通,让消费者直接网购谷歌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