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顿园以8.3亿元卖给中资发展商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位于波那维斯达的诺曼顿园(Normanton Park)周四以8亿3010万元卖给中资的Kingsford Huray Development公司,这个交易创下今年来99年地契公寓集体出售最高地价(按每平方英尺容积率计算)。

刚在周三,马林百列一带的永久地契公寓安珀园(Amber Park)以9亿零670万元卖出,创下最高价值的永久地契集体出售项目。

根据负责销售诺曼顿园的房地产顾问公司莱坊(Knight Frank),这个售价,加上2亿3110万元的地契年期填补溢价(lease top-up premium)和2亿8340万元的发展溢价(differential premium),使该地段地价每平方英尺容积率达约969元。加上包括10%的阳台优惠以及建议的2.31倍容积率(2.1倍加10%阳台),地价每平方英尺容积率计为923元,这有待当局批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