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肃毒局逮捕三嫌犯 起获逾10万元毒品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中央肃毒局昨天在一场扫毒行动中逮捕三名嫌犯,起获总值10万9000元的毒品。

肃毒局人员昨早在荷兰路一带的日利达购物中心(Jelita Shopping Centre)展开行动,并对两名涉毒者进行监视。其中一名嫌犯是41岁的本地男子,当时他被发现在购物中心停车场与另名26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嫌犯会合。41岁嫌犯事后乘车离开现场,26岁嫌犯则进入购物中心。

肃毒局人员过后在锦茂连路一带逮捕41岁嫌犯。这名嫌犯为了避开追捕,事先将约435克海洛和约213克的冰毒丢弃。肃毒局人员过后在地铁站附近的人行道,找到上述毒品。

26岁嫌犯过后在日利达购物中心内遭逮捕,肃毒局人员也从他身上起获约128克冰毒及1万元现金。

另一组人员则到41岁嫌犯位于跑马埔路(Race Course Road)一带的藏身地点进行扫荡。肃毒局人员在涉案单位内,共起获265克冰毒、12克海洛因、50颗爱他死药丸及40颗埃利敏5号(Erimin-5)药丸。

肃毒局人员进行扫荡前也在跑马埔路一带逮捕一名33岁女嫌犯,这名女子也是41岁嫌犯的女友。所有嫌犯仍在接受调查。

按照滥用毒品法令,凡走私超过15公克海洛因或超过250克冰毒者,若罪名成立,可判死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