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股市周四受下挫的银行股拖累,三大股指纷纷收跌。道琼工业指数收跌0.14%至2万2841.0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7%至2550.9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报6591.51点,跌幅为0.18%。

今日可关注的股票如下:

1.马来西亚商人的Ultimate Horizon公司对博诺集团(Blumont)提出每股0.0182分的收购献议,昨天截止。收购方取得的股权,占总股票发行量的0.38%。

受博诺独立董事委任的独立财务顾问Asian Corporate Advisors较早前认为收购价“不公平与不合理”,并建议股东不要接受该收购献议。

2.傅长春储运(Poh Tiong Choon Logistics)的大股东联合私募基金腾望资本(Tower Capital Asia)对傅长春的收购献议,已从自愿性收购献议(Voluntary Offer)转为无条件收购献议(Unconditional Offer)。该献议的截至日期因此从11月6日,延长到11月20日。

腾望资本较早前献议以每股1.30元的价格收购傅长春,至今持有0.09%股权的股东接受献议,腾望资本股权截至昨天共达到67.76%。

3.北京燃气蓝天控股将从新加坡交易所除牌。公司指该股交易量很低,缺乏流动性,因此决定除牌。

4.新电信持部分股权的印度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的消费者手机业务将同达达电信(Tata Teleservices)合并。巴帝电信将能使用达达电信现有的光纤网络,提供不同频谱的4G移动服务。新电信持有巴帝电信7.39%的股权。

5. 富商黄鸿年要求开股东会议罢免莱佛士教育(Raffles Education)主席兼总裁周华盛。根据莱佛士教育文告,黄鸿年和他的公司持有超过10%莱佛士教育股权,他要求莱佛士教育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让股东表决一些议案,包括上述的罢免。

另一议案是要求公司披露把刚私下发售的9500万新股,发售给了哪些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