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未能与癌妻行房 董事经理非礼看护判监七个月鞭三下

字体大小:

印度籍董事经理称妻子患癌,他数月未与妻子行房,要女私人看护提供“额外服务”,被拒后强行非礼她胸部。

被告比莱(47岁)日前承认一项非礼和两项侮辱女性尊严控状,法官今天判他坐牢七个月和鞭打三下,同时下令他赔偿女看护126元的辅导费和医药费。

法官下判时斥责被告的行为令人感到厌恶。

法官说,受害者是一名专业护士,被告的妻子患重病,受害者受聘照顾被告的妻子,并不是被告期望的非护理服务。

法官说:“这是新加坡,我们有不同的标准”。

被告在迪拜经营钢铁贸易公司,他是在去年12月11日至17日雇用女看护(25岁)照顾妻子起居饮食。

14日早上约9时,女看护抵达被告住家。被告的妻子在房间睡觉,房门紧闭。

被告叫女看护在客厅沙发坐下聊天。被告称数月未与妻子行房,还说迪拜的女生提供"额外服务",问她新加坡的女生是否也一样。

女看护答说自己是专业护士,不做那种事。被告不死心,要她掀起衣服给他看。女看护拒绝。

突然被告大力用右手扯她T衫的衣领。女看护不停挣扎,被告左手伸进她衣內非礼她胸部。被告过后用手抚摸她大腿内侧。隔天,女看护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