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社区花园园丁用收成煮佳肴答谢战备军人

三巴旺集选区议员,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右二)出席答谢午宴时与居民互动。(何家俊摄)
三巴旺集选区议员,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右二)出席答谢午宴时与居民互动。(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负责三巴旺集选区社区花园的居民,今年特别把花园栽种收成的蔬菜,用在烹煮佳肴给区内战备军人,以对他们为保家卫国所做的努力表示感激。

国民服役制度在今年庆祝推行50周年。三巴旺集选区基层领袖邀请50名战备军人,偕同他们的家人,参加星期天上午在兀兰星宇民众俱乐部举行的答谢午宴。

五名三巴旺集选区议员也出席活动。他们是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教育部长 (高等教育及技能)兼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内政部兼卫生部政务次长安宁·阿敏、林伟杰医生和维凯。

许文远致辞时自己虽然不曾服役,家中育有三女也没服役的切身体验,但他从友人和友人孩子的经验中深刻体会到国人为了保家卫国所付出的一切。

王乙康则形容国民服役能给国人最佳的领导能力训练,而政府将致力于确保服役训练是安全的。

这也是三巴旺集选区社区花园计划自2014年展开以来,连续第四年把自花园收成的蔬菜用来回馈社会。计划在2014年开始时,居民把250公斤的蔬菜售出后,把收到的款额捐给万佛堂疗养院;之后的两年则把蔬菜捐给区内的弱势居民、疗养院和志愿福利团体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