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车星期天”明年继续举行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无车星期天”明年将继续举行,民间团体在活动策划方面也将扮演更大角色。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今天下午在面簿上宣布这项消息。

黄循财说:“我们自2016年2月推出‘无车星期天’以来,活动受到社区的热烈欢迎,每次活动都吸引上千人参与,享用市中心的无车道路。在此很高兴宣布‘无车星期天’明年将继续举行。与此同时,我们也会成立崭新的‘无车星期天之友’网络(Friends of Car-Free Sunday SG Network),建立在社区和商业伙伴给予的支持上。”

市区重建局今天下午发文告宣布,明年的“无车星期天”(Car-Free Sunday)将在1月、3月、5月、7月、10月和12月举行。当局正在策划活动细节,会在每个活动举行前公布更多详情。

下一轮的“无车星期天”活动将在10月29日举行,更多详情可上网ura.sg/carfreesunday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