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直飞美国乘客应更早到机场接受安检

新航建议直飞美国的乘客提早到机场接受安检。(新航网站截图)
新航建议直飞美国的乘客提早到机场接受安检。(新航网站截图)

字体大小:

美国对飞抵境内机场航班加强安检,新航提醒直飞美国的乘客,提早到机场办理登机,以确保有充足时间完成安检。

美国国土安全部在今年6月28日宣布,为了防止恐怖袭击,将对所有飞抵美国的航班实施更严格的安检标准。若航空公司和机场加以配合,就不须要禁止乘客随身携带体积大于手机的电子设备上飞机。

新措施主要包括全面加强乘客安检、加强个人电子设备检查、提升飞机周边和乘客区域的安全标准、使用更先进的安检设备以及扩大警犬的安检范围等。

新措施涉及105个国家、约280个机场、180家航空公司。按每天2100趟直飞美国的航班计算,一天大约会影响约32万5000人次的旅客。

美国国土安全部给予外国航空公司120天的时间落实新安检措施,期限今天(10月25日)到期。

新加坡航空公司今早10时在网站上发布文告说,直飞美国的航班必须接受更严格的安全检查,因此建议乘客查询办理登机手续柜台的营业时间,以及提早到机场,确保有充足时间完成安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