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团体和个人获颁社区事务奖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5个团体和个人以各自方式对社区事务作出贡献,今早获颁社区事务奖。

得奖者今天上午在第三届社区事务奖(Municipal Services Award)颁奖礼上,从主管社区事务署的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手中接过奖项。

今年的奖项除了往年的“团队”和“个人”组别之外,首次增设“社区”组别,表扬由民间发起的各种社区改善计划。

当局今年一共收到68份提名,多出去年的54份提名,也比前年的44份提名多出一半。

傅海燕在颁奖礼上致辞时说,当局不断改善一联通(OneService)反馈系统,例如增设“出席活动”(Attend Events)新功能,为居民提供有关社区大小活动的详情,让居民通过活动促进睦邻感情。

社区事务署分别在2015年1月和2016年9月推出一联通手机应用和网络平台,至今已有超过10万名注册用户,并接到约13万份反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