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查尔斯王子与夫人到访中峇鲁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夫人卡米拉星期三上午到中峇鲁,在参观巴刹之后到民众俱乐部了解公众可以参加的各种课程。

前天抵达新加坡展开四天访问的查尔斯王子卡米拉夫人,今天上午10时许到中峇鲁巴刹。在场接待的是负责中峇鲁区基层事务的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英兰妮。她也是财政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

根据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宫提供的资料,查尔斯王子伉俪将到巴刹摊位与摊主聊天,并看一看本地巴刹售卖的新鲜食材。查尔斯王子伉俪之后会参观成保社区花园,并与一些义工交流。

卡米拉夫人稍迟则会在英兰妮的陪同下,到中峇鲁民众俱乐部,除了参观民众俱乐部,也会观摩水墨画和插花课程等,并与年长居民交流,以及深入了解一个专为糖尿病患而办的健康饮食和烹饪课程。

克拉伦斯宫提供的资料指出,卡米拉夫人今年年满70岁,并倡导活跃乐龄生活。

王子伉俪今天的其他行程包括到国家胡姬园出席胡姬花命名仪式并参观胡姬园,而下午的其他参访地点有戴森(Dyson)科技中心、南洋艺术学院和新加坡国家美术馆。

英国驻新加坡最高专员魏特曼(Scott Wightman)今晚则会在官邸招待王子伉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