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奸醉酒大学生 判监13年半鞭12下

王顺兴强奸醉醺醺大学生,被判13年半和12下鞭刑。(海峡时报)
王顺兴强奸醉醺醺大学生,被判13年半和12下鞭刑。(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受训为燃油测量员的男子趁大学生醉酒时强奸她,星期一被判坐牢13年半和12下鞭刑。被告要就罪成和刑罚提出上诉,以8万元保释在外等候上诉。

王顺兴(40岁,译音)2014年7月24日凌晨1时,在夜店和受害人及她实习餐馆的同事会合,参加欢送会。约三小时后,王顺兴把酩酊大醉的受害人载回他武吉知马上段的黑白洋房住所。同日早上约6时30分,受害人的男友利用手机定位功能找上王顺兴家,发现女友躺在王顺兴的床上,叫她也没反应,他得半拖半抱把她带回家。

当时22岁在念大学的受害人作证时称她神志不清,只记得一些零散的片段,不知道当晚发生了什么事。

王顺兴辩称,女子案发前背着男友和他发展“地下情”,女子主动提议要到他家去,两人亲热时她也没有推拒。

可是,高庭司法委员认为种种证据足以证明王顺兴把女子带回家强奸,他称女子自愿和他发生关系的辩词“令人难以接受”。因此,高庭于月前判他强奸和虏拐受害人罪名成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