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涉嫌参与网络骗局 两星期多人损失共21万元

字体大小:

女子涉嫌参与网络骗局,两个星期内有多人损失共21万6000元。

马来西亚籍被告冯美玉(38岁,译音)面对15抵触项抵触贪污、贩毒和严重罪案(没收利益)法令的罪状,包括接收赃款、把赃款带出境,以及在没有申报的情况下把超过两万元现金带出国。

她被指在今年9月10日至25日之间,五次接收共21万6000元赃款,每一笔介于3万4000元至4万8000元。她也涉嫌在同一时期,通过兀兰关卡把这笔赃款带到马来西亚去。

冯美玉今天在国家法院面控,没有律师代表的她告诉法官她有意认罪。法官因此将案件展期至下个月18日让认罪。

根据警方昨天发出的文告,上个月初有几人向警方报案,称上了网络爱情骗子的当。商业事务局调查显示,银行户头持有人把款项交给冯美玉后,由她涉嫌带出国交给诈骗团伙成员。

网络爱情欺骗案有上升趋势,警方今年首六个月接获349起这类案件,相较于去年同一时间的277起来得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