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远:地铁积水事故是SMRT改变企业文化转折点

字体大小:

(早报讯)虽然无法改变10月7日发生地铁南北线积水事故的事实,但这将成为SMRT在改变企业文化道路上的转折点。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今天在首个公共交通工友感谢日活动上致辞时再次提及上个月发生的积水事故,指事情已经发生,谁都无法改变过去。

他说:“不过就让(这起事故)成为转折点,让SMRT全体人员将他们的100%奉献给公共责任,让SMRT列车服务再次可靠。这需要大家全力以赴。从总裁到职员,大家都需要恪守职责。”

许文远也指出,其他机构、职总和交通工友也会给予支持。“大家会鼓励你们,支持你们。我很确定乘客也会如此。”

本地有大约2万2000名公共交通工友为每天乘搭公交的国人服务。许文远将公交行业形容为“伟大的职业”。

他说:“大多数工友诚实、勤快也富有责任感。你们应该获得我们的尊重与掌声。因此我们决定推出首个公共交通工友感谢日来表达我们的谢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