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校学生毕业后半年内全职就业率达六成

字体大小:

本地私立教育学府大学课程的10名毕业生当中,有六人在毕业后的半年内找到全职工作。

私立教育理事会(Committee for Private Education)今天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2015年5月至2016年4月期间从私立教育学府开办的外校大学课程(External Degree Programme)毕业的学生当中,有60.1%在毕业后的六个月内找到全职工作。若以总体就业率来计算,多达84.3%的学生在毕业后半年内找到全职或兼职工作。

调查中的3500多名学生毕业自29个私立教育学府,包括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SIM Global Education)、楷博(Kaplan)、莱佛士高等教育学院(Raffles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等。

相比之下,本地公立大学的毕业生总体就业率高达89.6%,在半年内找到全职工作的毕业生则有79.9%。

调查结果也显示,私校毕业生的全职起薪中位数为2550元,低于公立大学毕业生的3325元起薪中位数,但略高于理工学院毕业生和服完兵役理工院毕业生分别2180元和2517元的起薪中位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