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消防局今天正式启用

新启用的裕廊消防局设置的滑梯,可确保消防员安全和迅速出动。(林国明摄)
新启用的裕廊消防局设置的滑梯,可确保消防员安全和迅速出动。(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迁入新址的裕廊消防局今天正式开幕,新建筑采用环保建筑材料和省水设计,日后将继续为裕廊居民服务。

位于裕廊西26街的新裕廊消防局去年2月动工,占地0.4公顷,目前有161名民防人员在此工作。

这个消防局备有两辆消防车、两辆消防电单车、两辆红犀牛、一台复合式升降梯、一辆救援车、两辆救护车和一辆消防医疗车。

有别于其他消防局的传统滑杆,新启用的裕廊消防局设置的滑梯,可确保消防员安全和迅速出动。原址设在文礼通道的裕廊消防局自1975年投入运作,服务超过40年。

总理公署部长兼人力部和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在今天的开幕仪式致辞时指出,随着裕廊逐步发展,日后将有新的工业区,加上裕廊湖区等发展计划,该区的紧急服务需求将增加,新消防局可确保继续提供迅速和有效的紧急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