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印陆军军演闭幕 首次办联合跳伞

字体大小:

为纪念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建交50周年,两国陆军将在下周一(20日)的“沙夫卡·印度坡拉”(Safkar Indopura)军演闭幕典礼上,举行联合跳伞。

我国红狮跳伞队和印尼陆军分别派出四名跳伞员。八人将在1万英尺的高空上,从新加坡空军部队的超级美洲豹直升机纵身跃下。

来到7500英尺的高度时,跳伞员将手拉手组成圆形,降至5500英尺时再散开,呈献精彩绝伦的“星花绽放”(bomb burst)表演。

之后,两国的跳伞领队将分别展示各自国家的国旗,其它跳伞员身上的烟雾罐也将在此时喷发彩色烟。

两国陆军享有长远而密切的关系,其中,代号“沙夫卡·印度坡拉”的常年双边演习,自1989年起推展,已迈入第29年。

今年的“沙夫卡·印度坡拉”军演从本周一(13日)起在新加坡举行,其中包括豹2SG式主战坦克的训练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