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7人获颁新加坡款待业卓越服务奖

字体大小:

今年有来自126个机构的3247名优秀服务员获颁新加坡款待业卓越服务奖,表扬他们的杰出服务精神。

新加坡款待业卓越服务奖(Excellent Service Award Star Presentation Ceremony for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由新加坡酒店协会颁发。国家发展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今天下午担任颁奖礼嘉宾。

3247名得奖者当中,有来自87个机构的837名得奖者获颁卓越服务星奖,另有1081人获金奖,以及1329人获银奖。获得卓越服务星奖的837人当中,有70人入围"新加坡酒店协会杰出星奖",为历来最多。

许宝琨在致辞中说,旅游观光业对促进我国经济依然扮演重要角色。新加坡去年就迎来1640万名访客,创下历来最多纪录,旅客总消费额高达248亿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