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印陆军通过常年双边演习建立友谊和深化专业交流

字体大小:

新印两国的常年双边演习“沙夫卡·印度坡拉”(Safkar Indopura)即将在明年迈入第30年。该军演从最初的“沙盘推演”发展成为今日的实战联训,为几代领导人提供了交流互动和建立友谊的平台。

陆军总长王赐吉少将今午在“沙夫卡·印度坡拉”的闭幕式上,发表上述讲话。

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今年庆祝建交50周年。王赐吉少将说:“过去半世纪来,我们频繁地进行双边互动,显示两国间高度的信任。这不是偶然形成的关系,唯有两国都愿意并采取主动,我们才能采取长期方针,努力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

他也指出,此次军演增设了有关豹2SG式主战坦克的培训,深化了两军间的专业交流。随着“沙夫卡·印度坡拉”在明年迈入第30届,王赐吉少将也有信心,两军将继续发展积极防务合作和培养更紧密的关系。

“沙夫卡·印度坡拉”自1989年起展开,由两国陆军轮流举办。今年的演习活动于本月13日至24日在新加坡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