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F计划未来两年添多三家乐龄中心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设立的第二家乐龄护理中心今天正式开幕。(胡洁梅摄)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设立的第二家乐龄护理中心今天正式开幕。(胡洁梅摄)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设立的第二家乐龄护理中心今天正式开幕,提供日间护理、失智患者看护和复健等服务。

PCF将在未来两年增添三家乐龄护理中心。它的首家中心位于四美,于2015年投入服务。

第二家位于蔡厝港第62街第625座组屋底层的新中心今年2月投入运作,目前有98名乐龄使用中心服务。除了提供护理服务,中心也举办手工、读报和郊游等活动。此外,区内PCF幼儿园孩童也会定期到中心与年长者互动。

这家中心总面积达约580平方公尺,所在处原本是幼稚园。由于收生人数日益减少,因此在各方沟通下,PCF为幼稚园展开翻新工程,将它改建成乐龄护理中心。

担任PCF管理理事会主席的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今早为中心主持开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