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45岁以下建筑师获市建局点名

字体大小:

本地建筑设计越来越重视绿化和社区空间,今年获市区重建局点名为45岁以下优秀建筑师的20人作品中,便展现以包容性社会和绿色永续发展为主题的共同点。

市建局主办的第三届“20 Under 45”展览今天下午由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开幕,展示本地20名45岁以下优秀建筑师的62个作品建筑图。这些建筑图也收录在新出版的同名书本“20 Under 45”,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每个设计项目的特点。

这些设计项目包括马林百列专为年长者设计的社区厨房“快乐厨房”(Goodlife! Makan)、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宏茂桥工艺教育学院、博爱村(Agape Village)等。它们的共同点在于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

20名建筑师包括DP建筑师事务所董事佘志煌(42岁)、雅思柏(RSP)建筑设计事务所副主任吕秉寰(39岁)等。

市建局明年第三季也将在市建局中心1楼开辟名为“Archi-Model Centre”的永久性的展览空间,展出本地中小型企业建筑设计师的作品,提高人们对本地作品的意识和鉴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