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睿勇首次参赛 即扬威新加坡马拉松赛

我国两届东运会冠军苏睿勇首次参赛即险些打破全国纪录。(海峡时报)
我国两届东运会冠军苏睿勇首次参赛即险些打破全国纪录。(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超过4万8000人参加了今天的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得益于新加坡田径总会和赛事主办方的合作,今年的新加坡马拉松赛首次兼作全国锦标赛。两届东南亚运动会冠军苏睿勇在最后时刻决定参赛,顺利夺冠,加冕全国冠军。

苏睿勇今天跑出的成绩是2小时35分55秒,这是新加坡运动员历来在本地跑出的最佳成绩之一,只比拉米桑所保持的全国纪录2小时34分02秒慢了不到两分钟,这一纪录已经保持了23年。苏睿勇之前长年在美国生活训练,这位在2015年和2017年两次获得东运马拉松冠军的本地长跑名将居然第一次参加新加坡马拉松赛就夺冠,并跑出比获得亚军的刘威延快了约15分钟的成绩。

施文丽以3小11分08秒的成绩赢得女子全国冠军。自2007年以来,除了有两年因怀孕缺席外,这位本地34岁女将每年都坚持参赛。

精英组的男女冠军由肯尼亚选手包揽,奇穆太以2小时22分48秒的成绩赢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桂冠则由帕梅拉以2小时38分31秒的成绩摘得。奇穆太和帕梅拉各得5万元奖金,苏睿勇和施文丽则各得1万元奖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