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主席佘文民明年1月底 卸下兰亭能源集团执行总裁职务

SMRT主席佘文民今年10月16日出席记者会,汇报碧山站和布莱德站之间隧道积水的调查结果。(档案照片)
SMRT主席佘文民今年10月16日出席记者会,汇报碧山站和布莱德站之间隧道积水的调查结果。(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SMRT主席佘文民将在明年1月底卸下兰亭能源集团执行总裁职务。

淡马锡控股旗下的兰亭能源集团(Pavilion Energy)今天发出文告宣布,目前负责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液化天然气(LNG)、石油和船运事务的商务总裁巴尔诺德(Frédéric Barnaud)将从明年2月1日起,从佘文民手中接管兰亭能源集团执行总裁的职位。

佘文民在今年7月17日接替自2009年出任SMRT主席的许永源职务。他也是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简称企发局)主席。他在2004年至2013年间曾担任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副首席执行员。

佘文民在下月底卸任后,将有更多时间专注SMRT事务。SMRT指出,SMRT董事会、总裁及管理层期待从2月1日起,能与佘文民有更密切合作的机会。

SMRT今天发出文告指出,佘文民今年中接管SMRT主席职位后,已计划抽出更多时间专注SMRT事务。

文告说:“在佘文民和董事会的领导下,SMRT专注在提升地铁资产等事务,并持续加强管理、运作以及维修团队的多年努力,以及为未来需求建立强大的工程和运营能力。”

SMRT指出,这些举措旨在提高地铁系统的可靠性、可用性、维修性和安全。“这不仅为了应付系统老化所面临的挑战,也为了在关键基础设施如地铁系统的生命周期期间不断提供(服务)。”

文告也指出,SMRT董事会、管理层和职员致力于与各大利益相关者合作,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及有效率的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