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大获赠千万元仪器与经费发展技术

字体大小:

测试与测量仪器制造公司是德科技捐赠价值1000万元仪器与研究资金,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合作开发电子测量技术。

新科大今早在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的见证下同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接着为新科大的新测量技术实验室揭幕。

协议下,是德科技将为新科大捐赠价值800万元的研究仪器,供该大学发展测量技术实验室的科研能力。

是德科技也会捐赠200万元作为研究资金,协助新科大开发先进制造业、数据分析和物联网安全科技。

易华仁致词时说,政府致力于推动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测量技术实验室将能配合这方面的工作,为本地公司研发先进制造业科技,协助它们提升自身的制造技术。

测量技术实验室是新科大第三个同企业伙伴合作设立的研究实验室。是德科技的这项捐赠是该大学至今获得的最大笔的投资经费。新科大目前有11个研究中心和实验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