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团结党前党员佘雪玲“加入”工人党

在2011年大选被称“美女候选人”的国民团结党前党员佘雪玲“加入”工人党。(档案照)
在2011年大选被称“美女候选人”的国民团结党前党员佘雪玲“加入”工人党。(档案照)

字体大小:

在2011年大选被称“美女候选人”的国民团结党前党员佘雪玲“加入”工人党。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31岁的佘雪玲被发现与工人党一起在马林百列集选区走动,例如参加了工人党今年初在勿洛的逐户分派食物活动。

据报道,2015年大选后,她便开始在工人党的传媒组里当志工,曾参与工人党为创党60周年推出纪念特刊的部分撰写工作。

工人党接受《海峡时报》询问时,证实佘雪玲是该党的志工,但没有透露更多详情。佘雪玲受询时则不愿置评。

佘雪玲在2011年以政坛新秀的身份,代表国民团结党挑战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领军的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席,最后为团结党取得43.35%的选票。她在2013年5月党中委的改选中,获推选为第二助理秘书长。

2014年3月,她决定到泰国拓展广告事业,同年8月向国民团结党请辞,正式退出该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