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总:除了幼狮和日本新潟外,明年新联赛其他六支参赛队伍都需至少注册六名23岁以下球员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足球总会会长林家栋今天在记者会上说,明年新联赛目前暂有九支参赛队伍,即新潟、马里士他卡沙、文莱DPMM、芽笼国际、内政部联队、后港联队、淡滨尼流浪、勇士和幼狮。每队可注册至少19名球员,最多25名球员。

他指出,除了幼狮和新潟外,其他六支参赛球队参赛阵容介于19人至22人,都必须至少注册六名23岁以下球员、八名30岁以下球员,其余球员名额不设年龄限制,包括最多引入两名外援。每队参赛阵容介于23人至25人,增加人员必须是23岁以下球员。

每队全部联赛首发阵容必须派出多少三名23岁以下球员,如果有23岁下球员在上半场被替换下场,必须由另一名23岁以下球员替代。如果任何23岁以下球员在下半场换下,则可让任何年龄的球员取而代之。

新足总仍在与文莱DPMM就新联赛明年竞赛条例变革进行协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