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6000万元重建 居士林大雄宝殿今天举行封顶仪式

居士林大雄宝殿今天举行封顶仪式,象征重建工程完成了重要的里程碑。(何家俊摄)
居士林大雄宝殿今天举行封顶仪式,象征重建工程完成了重要的里程碑。(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佛教居士林大雄宝殿重建工程预计明年底或后年初正式完工,重新启用后将恢复中医义诊所服务,同时会改善免费素食餐厅的用餐条件,以及增加停车位。

耗资6000万元重建的居士林大雄宝殿今天举行封顶仪式,象征重建工程完成了重要的里程碑。

居士林领导师广声法师今早带领众法师在大雄宝殿地面层主持洒净及祈福仪式。居士林的延续法师则在顶层主持洒净及封顶仪式。

位于金炎路的居士林,创建于1934年,由两栋大楼组成。17号楼是1995年居士林庆祝60周年时,耗资600万元兴建。大雄宝殿所在的19号楼在1970年完成,耗资18万元兴建。

大雄宝殿重建工程三年多前,在老林长李木源在世时就启动。李木源自2013年起就着手为工程进行策划、筹备。李木源前年8月逝世。

重建后的大殿供有10层楼,包括四层地下层、一座四层楼高的大雄宝殿、设在五楼的讲堂,以及设在顶层的观音亭。

重建和翻新工程目前仍有约1000万元资金缺口。为了让公众能直接参与重建工程并筹集所需的资金,居士林开放一系列供养项目,例如佛像贴近、捐琉璃瓦等。有意认捐供养者,可同居士林连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