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车祸 九人入院

字体大小:

宏茂桥圣诞节凌晨发生严重车祸,黑色私召车与银色多用途车相撞,造成九人受伤入院,包括私召车上的两名韩国籍男女乘客及多用途汽车上的七人。其中,一名80岁老妇仍留医观察。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凌晨2时45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3道和10道的交界处,靠近第452座组屋。

肇祸的是一辆私召车和一辆多用途汽车。私召车司机是45岁马来族男子,车上载有一对20多岁韩国籍男女乘客。多用途汽车司机是52岁华族男子,车上有六名乘客,介于14岁到80岁,相信是一家人。

据了解,肇祸的私召车正从宏茂桥3道朝往后港2道的方向行驶,在事发交界处要右转时,不知何故与前方驶来的多用途车相撞。

猛烈的撞击力导致私召车冲越三条车道,间中撞坏一个路牌,冲上第452座组屋前的斜坡,撞上梯级扶手后才停下。

警方和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80岁老妇右手受伤,目前仍在留医,其他人已经出院,私召车司机则没受伤。案件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