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室疑没关紫外线消毒灯 数名幼教受训教师灼伤

字体大小:

一家幼教培育学院教疑在打扫后忘了关闭紫外线消毒灯,37名幼教受训教师在紫外线照射下上课,之后24人申诉不舒服,其中至少六人身体不适,包括眼睛红肿,皮肤被灼伤,到医院求医。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早上9时30分,地点是杨厝港路的智源教育学院。

记者联系上了当时上课的班长高原(36岁),她申诉上课后眼睛红肿,必须紧急求医。高原说:“我们前在多美歌的校址上课,昨天因为需要进行舞蹈训练而第一次到杨厝港校舍上课。”

一行人早上9时30分抵达校舍后,发现舞蹈室充满灰尘,貌似很久没人打扫,而这时才有一名清洁工人进去打扫。

“我们不以为意,打扫后继续在舞蹈室进行三个小时的课程,到了课程的后半部分,我开始感到眼睛不适。”

高原以为是自己坐得离屏幕太远,眼睛疲劳,但下课后眼睛依然不适,而班上其他同学也纷纷申诉身体出现不适。

“后来一名同学说,当时看到舞蹈室内的紫外线消毒灯一直开着,因此怀疑我们被紫外线灼伤,建议大家去看医生。”

高原前往莱佛士医院求诊,医生表示她的症状符合被紫外线灼伤的症状。据她所知,另有五人到医院求医,其中一人情况较为严重,昨晚前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今早走访杨厝港路的智源教育学院校区时,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对事件并不知情。但她透露,该校管理层将会给记者一个官方答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