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新加坡人在泰国遇车祸 一死一伤

元旦前夕,一对新加坡男女电单车骑士在泰国遇车祸,造成一死一伤。(读者提供)
元旦前夕,一对新加坡男女电单车骑士在泰国遇车祸,造成一死一伤。(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对新加坡男女在泰国南部发生电单车意外,男骑士伤重不治,女乘客则被送往加护病房急救。

这起意外发生在今天下午4时30分左右,事发地点位于泰国南部的博他仑府(Phattalung)。

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当时两人骑着一辆挂有新加坡车牌的本田CB400 Super Four电单车。

网友陈建阳在面簿上发布两人的护照内页,希望能够联系到他们的家人。

照片显示,遭遇车祸的两人都是新加坡公民,男死者名为黄永新(27岁),女伤者则是方欣颖(22岁)。

《联合早报》联系上了一名泰国酒店职员提提茶亚(Thitichaya),她表示两人原本今晚将入住她所任职的位于旅游胜地甲米府(Krabi)的Water Graden Hotel。

“我们尝试联系他们两人,结果接电话的竟然是警方,警方跟我们说他们已遭遇了车祸。”

提提茶亚也表示,据她了解,男骑士已宣告不治,女乘客相信已被送往加护病房,至今仍然无法开口说话。

一名自称是男死者表哥的陈姓网友也在照片下留言,想确认自己的表哥是否已经过世,而网友则附上截图,表示一名当时在场的骑士证实男骑士已经死亡的消息。

另一名网友则表示,从当地警察局得知,伤者和死者被送往不同的医院。

本报目前正在跟我国外交部查询更多详情。(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