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芽笼四刀刺伤妻子 丈夫今早被控上庭

被告扎亚瑟兰今早被押送抵达国家法院时,在车内全程低头躲避摄影记者的镜头。(庄耿闻摄)
被告扎亚瑟兰今早被押送抵达国家法院时,在车内全程低头躲避摄影记者的镜头。(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29岁丈夫涉嫌在芽笼四刀刺伤妻子,今早在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严重伤人的罪名下被控上国家法院。

这起骇人血案发生在星期六(2017年12月30日)早上11时47分,地点在芽笼16巷。

嫌犯是29岁的扎瑟兰(Jayselan),伤者则是他26岁的妻子玛尤莉。

被告扎瑟兰面对一项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严重伤人罪,今早被控上国家法院。

今天虽然是公共假日,但国家法院开设特别庭提控一些罪犯,被告因为前天落网,当局必须在48小时内提控以继续将他还押。

根据控状,他涉嫌用10公分长的刀子捅伤妻子的腹部和背部下侧各两次。

罪名一旦成立,可判终身监禁,或坐牢最长15年,并可另加罚款或鞭刑。

他被控后,通过淡米尔文通译员在庭上声称,尽管妻子犯下错误,但他承认自己的所为是错误,不过坚称只捅了妻子两刀。

接着他也说:“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对妻子做出这样的事情......我有一个儿子,我接受不了妻子对我和孩子做出这样的事情。”

庭上也揭露,被告向调查官透露自己曾是心理卫生学院的病人,患有抑郁症。

此外,被告也向法官申请拨电给儿子,不过遭控方拒绝。

被告被带离犯人栏时还一度以福建话和英语飙脏话,相信是对控方表示不满。

他将会被还押心理卫生学院接受心理评估,案展至1月15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