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车在马国被罗厘碾毁 一家四口身亡 司机被捕

字体大小:

狮城车在马来西亚波徳申县的芦骨(Lukut)发生致命车祸,一辆罗厘疑刹车器故障,失控撞到停在交通灯前的三辆汽车和一辆电单车,其中狮城车被罗厘碾在轮下,车上一家四口全部毙命。

54岁的罗厘司机已经被捕。

男死者是54岁的罗斯里(下图左二),他是加基武吉汽车城一家电单车维修厂的老板。另三名被夹毙的女死者,分别是51岁的麦姆纳(左三)、21岁的努阿玛丽娜(左一)以及18岁的达亚娜。

img_9086a_Medium.jpg

受访邻居透露,这一家人经常结伴开车到马来西亚,平时都是开货车,不知为何这次是跟亲友借车前往。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下午2时30分,地点在森美兰州波德申县的芦骨,靠近美堡城的红绿灯处。

其中一辆本田休旅车挂着新加坡车牌,车内三名女乘客当场被夹毙,男司机则送院后不治。

车祸发生后,现场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一名人在现场的马国目击者李健明(广告排制作员,48岁)受访时说,现场传出肇祸罗厘当时空车从雪邦朝芦骨方向行驶。相信罗厘刹车器故障,所以撞上正在等待红绿灯的一辆马赛地休旅车、本田STREAM休旅车、迈薇汽车及一辆电单车。

002_Medium.jpg

根据李建明传来的现场照片,由于罗厘压在本田休旅车上,所以需出动挖泥车抬高罗厘,民防人员才可以救出被压毙的三名死者。目前救援行动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