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通关系统“间歇缓慢” 兀兰关卡大堵塞

多名塞在兀兰关卡前的驾驶人士联络表示,兀兰关卡前排起长龙。(互联网)
多名塞在兀兰关卡前的驾驶人士联络表示,兀兰关卡前排起长龙。(互联网)

字体大小:

兀兰关卡今早出现严重的交通阻塞,移民与关卡局证实是关卡自动通关系统今早“间歇缓慢”。系统目前已恢复正常运作。

多名塞在兀兰关卡前的驾驶人士联络《联合晚报》,在兀兰关卡前排起长龙,一些堵在车龙的网友也纷纷议论,指电单车通关系统或出现状况。

移民与关卡局今早8时35分和9时31分两度在面簿发贴文提起兀兰关卡一带出现交通阻塞,贴文都没提及通关系统有问题。

当局在第一则贴文表示,兀兰关卡一带交通拥堵,建议驾车人士在出发前,可以通过One Motoring网站查看道路情况。

第二则贴文则说,兀兰关卡目前仍阻塞,这也因碰到早上的交通高峰期。当局也派出更多人手来应付情况。

移民与关卡局在10点07分更新贴文证实,兀兰关卡今早交通拥堵,是因为繁忙时段加上关卡自动通关系统“间歇缓慢”所导致。

当局表示,系统目前已恢复正常运作,其他关卡的系统不受影响。

移民与关卡局对旅客造成的不便感到遗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