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峇鲁区为租赁组屋儿童提供免费早餐

字体大小:

一日三餐是人们主要的营养来源,对成长期的孩童来说,早餐更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丹戎巴葛-中峇鲁公民咨询委员会与食品公司家乐氏(Kellogg),以及慈善团体Heartwarmers,联手推出健康早餐计划,为区内约80户住在租赁组屋的儿童提供麦片和牛奶,协助他们养成吃健康早餐的饮食习惯。

在接下来一年内,受惠家庭每个月可领取一盒约一公斤的麦片和牛奶。

负责中峇鲁区基层事务的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英兰妮今早出席活动后受访指出,低收入家庭常会购买一些高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食物当早餐,导致早餐的质量变差,对健康也不是很好。

她说:“营养摄取对年幼孩子的身体和头脑发育非常重要,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计划让孩子从小养成好的饮食习惯。”

英兰妮也是律政部兼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

该计划是家乐氏2013年发起的Breakfast for Better Days计划一部分,去年首次在本地推广,在黄埔区率先推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