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林和柯家兄妹将缺席4月的共运会

我国“蝶王”约瑟林”将缺席本届共运会。(档案照片)
我国“蝶王”约瑟林”将缺席本届共运会。(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为专注备战8月的印度尼西亚亚洲运动会,新加坡游泳总会将不提名“蝶王“约瑟林和柯家兄妹正文和敬文参加4月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共和联邦运动会。

泳总今天发文告宣布这一消息。国家队总教练兼高水平总监威德马说:”在与运动员和他们教练,以及泳总高水平委员会和共运会遴选委员会协商后,我支持不提名这三名泳手参加共运会。这项决定最终将对新加坡有利,因为我们志在到雅加达完成夺取亚运会奖牌的任务,同时希望缩小与亚洲其他泳手的差距。“

新加坡在2014年上届仁川亚运会上,由约瑟林、陶李和男子接力队带回1金2银3铜,在游泳奖牌榜上名列第四,位居中国、日本和哈萨克斯坦之后。

这三名泳手已得知泳总不提名他们参加共运会的决定,并同意集中火力备战亚运会。

约瑟林在上届亚运会上夺得1金1银1铜。他目前是得克萨斯州大学四年级生。他说:“这项决定将让我能专注备战亚运会,确保能在雅加达为新加坡争取最佳成绩。”

柯家兄妹正文和敬文也表示,他们将因此得益,将能在亚运会时达到最佳竞技状态。柯正文目前是加州大学二年级生。柯敬文则是得州农工大学一年级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