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轻轨恢复服务

SMRT人员较早前在武吉班让轻轨站轨道上检查。(海峡时报)
SMRT人员较早前在武吉班让轻轨站轨道上检查。(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轻轨今午出现故障,导致轻轨暂停服务约四个小时,过后于6时31分才恢复运作,SMRT公司为事故造成乘客不便作出道歉。

地铁公司SMRT今天下午透过面簿和推特表示,武吉班让轻轨列车服务因发生故障,从下午2时26分暂停服务。公司已经安排免费接驳巴士,为受影响的乘客提供列车服务。

SMRT过后两度在面簿更新情况,称靠近吉丰(Keat Hong)轻轨站的让无人驾驶列车准确停下的信号磁带(signal stop tape),被一列轻轨列车破坏。

该辆造成信号磁带受损的列车已经被召回以进一步作出检查。工程师也在事发后对整个系统作出安全检查。

记者下午走访武吉班让地铁站时,发现下班高峰期间,有上百个人等候接驳巴士。不愿透露名字的陈先生(53岁)本来准备搭轻轨回家,但他等了15分钟都挤不上巴士,他称轻轨系统发生故障给他带来了不便。

SMRT于傍晚6时31分在面簿表示武吉班让轻轨已经恢复运作,并对引起搭客不便而作出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