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调解中心去年调解个案涉款超过27亿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调解中心(Singapore Mediation Centre)去年调解的个案,总涉款超过27亿元,是成立20年来的最高记录。

新调解中心今天发文告说,去年中心接获538起的调解个案,比前年增加了8%。这些个案当中,有465起最终调解成功,比前年增加15%。

文告说,调解个案逐年增加,是因为有越来越多人更能接受调解,认为调解是更负担得起、灵活和方便的纠纷调解选项,所以不打官司。

去年调解的个案中,多数属于商业性质,其中以建筑业和企业/股东纠纷最多。

新调解中心执行理事长龙承安指出,最新的数据显示人们更有信心,认为调解是解决高额商业案件纠纷的有效方法。

他说,在提供调解服务方面,新调解中心已有超过20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希望以这个经验为基础,成为企业公司解决高价值和复杂事物上,一个可以信任的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