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这两个月多处展开住户开支调查

字体大小:

新加坡统计局会在这个月和下个月到多个地区进行住户开支调查,当局吁请公众配合。

统计局今天发文告说,该局会在本月和下个月之间,到指定地区展开为期两个星期的调查。

这些地区包括红山、武吉班让、市区核心(Downtown Core)、后港、加冷、乌节、女皇镇、梧槽、里峇峇利、盛港、实龙岗、新加坡河一带、淡滨尼、东陵和义顺。

该局从去年10月开始至今年9月之间展开五年一次的住户开支调查。抽样选出的1万3100户家庭分成26组,此次调查的是第九组和第10组。

抽查目的是为了收集数据,以便做家庭收入和开支习惯的研究,并且更新计算消费价格指数时的构成比重及采用的商品与服务种类。

负责调查的工作人员会携带识别证和当局发出的授权信到访被选中的住户。任何住户若要确认工作人员的身份,可拨热线1800-888-1718查询。

统计局呼吁获选的住户全力配合调查,收集到的资料将保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