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区租赁居民将陆续获健康食品礼包

凯秀基层组织顾问,外交部长维文医生今早随义工到信佳路的租赁组屋分发礼包。(陈斌勤摄)
凯秀基层组织顾问,外交部长维文医生今早随义工到信佳路的租赁组屋分发礼包。(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让低收入家庭也明白健康饮食的益处,西北社区超过6000户住在租赁组屋的住户,将在接下来三周获赠装满较健康食品的“爱心礼包”。

由西北社区发展理事会发起的“西北关怀计划-服务周”活动今年进入第五个年头。1600名义工会在今天至下个月15日之间,分批派发爱心礼包给住在那一区的低收入家庭。

除了分派礼包以外,义工也会协助其中约60户家庭改善他们的家居环境和设施,例如替他们大扫除,以及添置家中所需的家具和电器等。

凯秀基层组织顾问,外交部长维文医生今早随义工到信佳路的租赁组屋分发礼包。

西北区市长张俰宾博士透露,过去几年来支持这项活动的合作伙伴显著增加,从2014年活动发起时的20个,增至目前48个。

这些义工来自企业、学校、志愿福利团体和基层组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