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证实已逮捕涉南大研究生非礼案男子

南大研究生涉嫌去年在宿舍中非礼17岁少年。(网络截图)
南大研究生涉嫌去年在宿舍中非礼17岁少年。(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南洋理工大学学生刊物《南洋纪事报》今早发布消息,称警方正在调查一起南大研究生涉嫌去年11月在宿舍中非礼一名17岁华族少年的案件。

警方受询时向本报证实,已经逮捕一名涉嫌非礼的25岁的男子,案件仍在调查中。

该名少年说,他在网上看见有人发布“身体刺激研究”广告,以为是正式的研究项目,于是报名参加,结果遭到非礼。

该广告称要征集中学至大专学生,通过“轻微的感官接触”以进行研究,并言明会稍微限制研究对象的活动,以确保实验数据收集的一致性。

刊登在Craigslist网站上的广告明确说明研究对象为男性,而且16岁以下的参与者每次参加调查研究,将能获得比其他研究对象多10元的报酬。其他研究对象每小时只能获得25元。

去年11月13日晚上约8时,少年到南洋理工大学研究生宿舍的大堂和一名华族“研究人员”见面。

少年被告知,“研究人员”会搔他的痒,以观察他被触摸时的反应,而他如果没有脱光衣服,就会被扣钱。受害人以为他会在实验室里参加一个正规的大学研究项目,因此同意了这些条件。

少年随后被带进一间宿舍,然后接到指示去洗了一个澡,然后赤身裸体地出来。他双眼被蒙,然后被人用布条捆在床上两个小时。该“研究人员”除了搔他的痒外,还开始触摸受害人的生殖器官,还出价55元要受害人自慰。

《南洋纪事报》按广告中列出的手机号码联系上该“研究人员”。这名研究生证实了他的身份,但是否认和网上的广告有任何关系。

他表示,不知道是什么人刊登了广告,而他的手机号码在未经他的许可下被人放上网。他曾经接到询问电话,所以请他所属科系的副主任帮忙将他的手机号码移除。

负责批准任何以人为对象研究的项目的南大道德检讨委员会向《南洋纪事报》确认,他们并没有接到该研究计划的申请,而在联系该名研究生时,他也否认参与这个“研究计划”。

南大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南大严肃看待任何学术和研究上的不当行为,我们将会协助警方进行相关的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