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女将冯天薇出战4月共运会

我国乒乓女将冯天薇是上届共运会的三料冠军。(档案照片)
我国乒乓女将冯天薇是上届共运会的三料冠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乒坛“一姐”冯天薇将率队参加今年4月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共和联邦运动会。

冯天薇在四年前上届格拉斯哥共运会上,与队友联手夺得女团冠军、同时还收获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新加坡乒乓队当时表现出众,勇夺六枚金牌,追平2010年新德里赛会的成绩。我国乒乓队在2014年共运会赢得的另三枚金牌来自男团、男单(詹健)和男双赛(高宁/李虎)。

新加坡奥林匹克理事会今天发表文告宣布,我国59名运动员获选参加黄金海岸共运会12个项目的角逐。本届共运会将于4月4日至15日举行。

由国会议长陈川仁领导的我国共运会总会今天召开遴选委员会会议,敲定新加坡共运会参赛名单。

除了冯天薇之外,由上届共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徐湘玮和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张顺惜挂帅的新加坡射击队也将出征黄金海岸,其他参赛运动员来自田径、羽毛球、脚踏车、跳水、体操、草地滚球、游泳、沙滩排球、残障运动和举重等项目。

草地滚球和沙排队是首次获选参加共运会。新加坡在2014年共运会派出70名运动员参加七个项目的角逐,带回8金5银4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