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蟑螂惊吓 女司机失控撞上人行道

受蟑螂惊吓,女司机失控撞进人行道,再冲上行人天桥楼梯口。(读者提供)
受蟑螂惊吓,女司机失控撞进人行道,再冲上行人天桥楼梯口。(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都是“小强”惹的祸?裕廊东一辆行驶中的汽车窜出一只蟑螂,吓坏61岁女司机,导致汽车失控撞进人行道,再冲上行人天桥的楼梯口。

读者刘先生传来照片通知本报,表示上周五(26日)清晨一辆红色马自达(Mazda)汽车撞进人行道道,再冲上裕廊东中路靠近第134座组屋旁的行人天桥楼梯口。

根据他提供的照片,车子的撞击力应该相当大,几乎整辆汽车开上了人行道,只剩下右后轮还在马路上。

如果不是行人天桥柱子阻挡车子的去势,估计已冲上楼梯,所幸天桥上没有行人。

车子的引擎盖也因撞上柱子而凹陷,前排的安全气囊也都弹了出来,可见撞击力相当猛烈。

照片中也显示,一位身穿黑色背心、蓝色短裤的健壮男子站在汽车后面打电话。

据了解,开车的是一名61岁女子,受了轻伤已经被送往医院,到场处理的应该是他的儿子。女司机相信是看见车上突然出现一只蟑螂,受到了惊吓,把车子开上了人行道。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26日早上7时32分接获通知,指车祸发生在裕廊东中路(Jurong East Central)通往科学馆路(Science Center Road)的路段。61岁女司机在清醒的状况下被送到黄廷方综合医院,车祸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