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乒乓国手李虎母亲贿赂罪成 判监六周

李虎母亲前年以2000欧元(约3055新元)贿赂乒总技术总监黎仕汉罪成。(档案照)
李虎母亲前年以2000欧元(约3055新元)贿赂乒总技术总监黎仕汉罪成。(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国前乒乓国手李虎的母亲意图以2000欧元贿赂乒总技术总监,今天被判坐牢六周。

中国籍被告苏凤仙(55岁,退休)将针对判决和判刑上诉。

被告是前国手李虎(30岁)的母亲。她面对一项行贿控状,指她于前年10月17日在新加坡乒乓总会,以2000欧元(约3055新元)贿赂乒总技术总监黎仕汉,希望他能对李虎带女友回宿舍过夜的事网开一面。

被告否认有罪,去年审讯三天,被判表罪成立后,选择保持缄默,不上证人栏答辩。法官于今年1月裁决她罪成。

被告因得知儿子因带女友回宿舍过夜一事,违反纪律条规,可能被逐出国家队和解除合约,于是特地到新加坡。

案发当天,她到黎仕汉的办公室,从手提袋拿出一个装有2000欧元的信封,但被黎仕汉制止,并且要她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