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东海岸公园傍晚刮强风 将园内小船及垃圾桶吹飞

字体大小:

东海岸公园一带今天下午近5时出现强风,时速一度高达40公里,海岸还一度出现水龙卷,多艘帆船都被吹飞。

在东海岸的多名公众目睹强风和水龙卷,拍下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引起网民热议。

其中在网上流传的两个视频,一个可看到强风把大型垃圾桶吹飞,另一个视频则看到水龙卷将多艘帆船吹起,这些帆船过后被证实来自全国帆船中心,庆幸的是暂没传出有任何人受伤。

据全国帆船中心发言人透露,一阵强风伴随着水龙卷今天下午侵袭全国帆船中心,留下一片狼藉。所幸,新加坡帆船总会在一级警报响起时,按照程序召回在海上的所有帆船运动员。帆总工作人员也做好准备安排前来全国帆船中心的访客到室内,确保所有人都安全无恙。

根据环境局网站显示,东海岸一带的风速从下午4时开始攀升,近下午5时的风速一度高达时速40公里,比其他地区时速约10公里的风速高出许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