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金管局令NETS彻查服务中断事故 如有必要将采取监督行动

星网公司(NETS)下午通知商家和消费者NETS服务暂时不可用。(档案照)
星网公司(NETS)下午通知商家和消费者NETS服务暂时不可用。(档案照)

字体大小:

金融管理局指示NETS就今天下午的电子付费服务中断事故进行彻底调查,如有必要会采取监督行动。

金融管理局就今天下午NETS服务中断事件发文说,金管局严正看待所有影响重要付费系统的事故,包括由NETS公司负责运作的电子付费系统。

金管局说:“我们已指示NETS调查事故根源,并提呈完整的报告给有关当局。金管局会对调查结果进行审查并在必要时采取监督行动。”

电子付款业者星网公司服务今午一度中断,公司将进行彻查,避免事件重演。

星网公司(NETS)发言人受访时说,今天下午2时至3间,旗下所有服务,包括销售交易和充值服务等暂时无法使用。他提到,公司将进行彻查,避免事件再次发生。

“对顾客和商家所造成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也感谢大家耐心等待服务恢复正常运作。”

发言人说,事件与安全问题无关,也没有个人资料遭泄露。

星网公司今天(2日)下午约2时30分在官方面簿贴文,通知商家和消费者NETS服务暂时不可用。

贴文指出,NETS用户暂时无法执行任何NETS交易(包括销售交易和充值服务)。

星网公司在下午3点45分在面簿贴文,指NETS所有服务恢复正常运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