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展后天登场

字体大小:

韩国专业“黑鹰”特技飞行队将在本届的新加坡航空展上第三度亮相,与新加坡在内的五个国家一起呈献飞行表演。

黑鹰的八名专业特技飞行员到时会驾驶超音速T-50金鹰式高级教练机,翱翔于展览场地樟宜展览中心上空,在21分钟内呈献23个花式动作。

我国国防部早前公布,会派出一架F-15SG型和两架F-16C型战斗机,这是我国空军首次在航空展上使用这个组合编排飞行表演。

除了新加坡和韩国外,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美国也在表演行列中。

飞机展览方面,美国空军的F-35B战机、空中客车A350-1000型长程客机和巴西航空工业(Embraer)的E190-E2等也将首次在新加坡航空展上亮相。

自上一届新加坡航空展以来,网络安全和无人机的发展在航空界逐渐成为重要课题。

新加坡航空展主办方Experia Events今天举行记者招待会,董事经理陆泽南认为,本届航空展提供一个平台,让业者、专家和用户探讨这两个业界新趋势。

后天开幕的新加坡航空展有来自50个国家地区的1062家公司参与,包括65家全球顶尖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