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7岁情侣 马国登山已失踪29小时

马国警方今晚在记者会上展示两名失踪者的照片。(中国报) 
马国警方今晚在记者会上展示两名失踪者的照片。(中国报) 

字体大小:

27岁同龄新加坡情侣抄小径违例登埔莱山,事发后曾拨两通求助电话后失联,至今晚(2月6日)11时截稿时,已失踪超过29小时。马来西亚警方彻夜搜索,更将范围扩大至36平方公里。

今晚9时许,马来西亚柔佛古来警区主任祖凯里在古来境内的埔莱山(Gunung Pulai)山脚下召开记者会,证实失踪者为陈昌翔(洋名为Dominic)与女子林洁,两人为情侣关系。

祖凯里说,情侣失踪后,共在森林裡拨出两通电话报警求救。首通电话是在他们失踪后,昨天下午5时40分拨出,最后一通则是在昨晚10时发出。

他指出,当警方接获第二通电话时,是由男子接电话,警方赶紧要男子诉说目前的环境位置,但随后警方前去搜寻时无收获。警方至今无法确定,当男子拨出第二通电话时,其女友是否在旁边,以及两人是否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见五六名新加坡人,但他们除了确认是失踪者家属之外,不愿进一步评论。

马国《中国报》报道,埔莱山目前因为雨季登山危险,所以自去年12月起就封山,不许公众进入,但这对情侣却选择抄小路上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