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SingPass和CorpPass服务全面恢复

部分政府电子密码SingPass和CorpPass的用户今早遇到服务间歇性中断的问题。(网络截图)
部分政府电子密码SingPass和CorpPass的用户今早遇到服务间歇性中断的问题。(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政府电子密码SingPass和CorpPass服务已在今天下午3时15分全面恢复。

政府科技局在面簿上说,用户可开始登入个别政府电子服务系统。当局对这起事故表示歉意,并感谢用户耐心等候服务恢复。

当局指出,将彻底检讨系统并加强措施以避免任何服务中断发生。

政府科技局受询时说,今天的故障问题是因昨天的服务器出现故障所致,当局已找出服务器中有问题的硬件,并除下出现问题的硬件。两起事件都与网络攻击无关。当局会检讨事件,采取必要措施,避免服务中断事件发生。

部分政府电子密码SingPass和CorpPass的用户今早遇到服务间歇性中断的问题。政府科技局受询时说,部分用户遇到问题,当局目前在调查原因,并进行抢修工作,以恢复系统。

当局对用户所造成的不便表达歉意,公众可上科技局面簿页www.facebook.com/GovTechSG 了解情况的进展。

政府电子密码SingPass和CorpPass的登入系统昨早也断断续续出现问题,下午3时暂停服务,直到5时15分才全面恢复运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