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四天全岛扫荡行动逮捕87人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从本月5日上午至9日上午展开四天的全岛扫荡行动,逮捕了87名涉嫌贩毒者,起获了194克冰毒(Ice)、27克大麻(cannabis)、11克海洛因(heroin)、7克克他命(ketamine)、180颗埃利敏5号(Ermin-5)药丸、18颗“爱他死”(Ecstacy)药丸、15颗“野马”(Yaba)药丸和迷幻药。

肃毒局今天发布文告说,这项全岛扫荡行动获得新加坡警察部队的支援,涵盖宏茂桥、友诺士、芽笼峇鲁、后港、卡迪、榜鹅、淡滨尼、大巴窑和义顺等地区。

在本月6日下午的扫荡行动中,肃毒局在淡滨尼九道的一个组屋单位里,逮捕两名新加坡男子,其中一人40岁,涉嫌贩毒,另一名44岁男子则涉嫌嗜毒。肃毒局也在该单位起获了13克冰毒、5克克他命、180颗药丸、15颗野马药丸、14颗爱他死药丸和迷幻药。

当局对这些因毒品活动被捕者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